第二十屆全國AOI論壇與展覽,圓滿落幕,我們明年見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 艾訊股份有限公司    Axiomtek Co., Ltd.           展20

本次展出 

 AOI設備

 光學系統

 取像系統

 影像分析

○ 運動控制

 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Axiomtek

展品資料

 

MVS900-511-FL: Fanless Vision System with LGA1151 Socket 7th/6th Gen Intel® Core™ i7/i5/i3 & Celeron® Processor, Intel® H110, Vision I/O, 4-CH PoE and 4-CH LED Output

MVS100-323-FL: Mini Vision System with Intel® Atom® x5-E3940 Processor, Vision I/O, 2-CH PoE and 2-CH LED Output

AX3-1000超高速3D量測儀,適用於連接器檢測、塑膠射出檢測與扣件尺寸檢測等等

  展品圖

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221026 新北市汐止區南興路 55 號 8 樓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李明憲

 

max.lee@axiomtek.com.tw

電話

傳真

 

02-86462111 #8807

 

02-26919091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其他:視覺控制器

公司簡介

 

過去 30 年艾訊歷經了非凡的成長,能有今日的成績全仰賴員工滿懷熱情、不間斷的學習和累積豐富的產業經驗,並渴望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。我們持續投入軟體、硬體、韌體以及應用工程等研發團隊,累積強大研發能量,奠定優質企業的基石。

接下來的數十年,將以 AIoT 創新技術驅動前進開創新局,透過軟硬體創新設計的解決方案,以及貼心的整合加值服務,協助系統整合商、OEM、ODM 與潛在客戶克服在關鍵市場面臨的挑戰。艾訊將繼續追求卓越、深耕垂直應用產業與佈局長期價值鏈,吸引更多的技術合作夥伴,促成產業鏈關鍵技術合作。我們經由策略聯盟,創造更多協同合作機會,滿足客戶所需要的解決方案、技術價值和專業服務,與長期合作夥伴共創未來。

艾訊成立於 1990 年,在全球更有超過 60 餘家的經銷商夥伴。艾訊提供工業級長卡、主機板及機箱,嵌入式單板電腦,強固型嵌入式電腦系統 eBOX、ICO、MVS 與 AIE 人工智慧電腦平台系列,智慧軌道交通專用電腦系統 tBOX、UST 與工業級乙太網路交換器 TEN 系列,工業物聯網閘道伺服器,觸控式平板電腦,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,智慧醫療薄型電腦,以及網路安全應用硬體平台等超過 400 種的系列產品。

艾訊為英特爾物聯網聯盟成員之一,致力開發英特爾最新物聯網相關解決方案。

 

AOI主力產品

 

AIoT 與工廠自動化專用 All-in-One 機器視覺解決方案 MVS900-511-FL

為滿足現今工廠自動化生產對高品質與彈性的需求,全新推出一款多功能無風扇機器視覺系統 MVS900-511-FL,擁有即時視覺 I/O 與相機介面。視覺 I/O 包括觸發輸入、觸發輸出、LED 照明控制、正交編碼器輸入和隔離 DIO 介面。

強大的視覺平台配備 4 組支援 IEEE802.3at GbE LAN介面 (PoE) 功能的主流 GigE 相機,為自動光學檢測 (AOI) 支援區域掃描和線條掃描功能。獨家支援 Intel® OpenVINO™ 工具組,不僅可以進行訓練,更能進行推理,有助於發現生產流程的缺件,確保生產線上的每個產品都符合品質標準,快速又有效地實施電腦視覺與深度學習解決方案,充份滿足智慧製造與 AIoT 應用領域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