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屆全國AOI論壇與展覽,圓滿落幕,我們明年見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      鑑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   Benano Inc.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展23

本次展出

● AOI設備

 光學系統

 取像系統

 影像分析

○ 運動控制

○ 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BENANO

展品資料

 

BENANO OTTO系列 - 多投影、遠心鏡頭系統光學頭,搭配專為連接器領域設計的檢測軟體BIM-SCI,適用產品包含: CPU Socket、各式連接器、Probe Card、BGA錫球、Press-fit連接器…等。

BENANO C2100系列 – 消費級結構光3D掃描器,工業級技術、入門級價位,適用領域包含 : RBP隨機取物、人體掃描、自動化加工軌跡生成、物件計數、翹曲偵測、3D列印…等。

  展品圖

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114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106 號 2F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蘇耘德

 

freddiesu@benanos.com

電話

傳真

 

0932-947-077

 

 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AOI設備供應商

公司簡介

 

一群身懷絕技、經驗豐富的研發人員集結,在台北內湖科學園區成立了鑑微科技。
平均十年以上的光學檢測(AOI)實務經驗,鑑微成員們看到了3D視覺技術在下一世代光學檢測領域的重要性,全心投入發展,擬為相關製造領域提供更新更好的產品。

AOI主力產品

 

結構光3D視覺感測器、連接器3D檢測模組、3D AOI設備開發套件、3D檢測軟體(SD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