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屆全國AOI論壇與展覽,圓滿落幕,我們明年見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 新亞洲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Photon-tech Instruments Co., LTD    展10

本次展出

● AOI設備

● 光學系統

● 取像系統

● 影像分析

● 運動控制

○ 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BASLER, SMARTRAY, HALCON, Deep learning

展品資料

 

BASLER:新 ace 2 相機系列致力於滿足您不同的視覺需求。先進的 Sony CMOS 芯片技術可提供卓越的成像質量;採用升級的固件和硬件以及 GigE 或 USB 3.0 接口;強大的視覺功能可滿足您的視覺需求;而 Basler 獨特的 Beyond(超越)新功能可以為複雜任務提供更優越性能。

SMARTRAY:ECCO 95 3D 視覺傳感器技術與出色的鏡頭和光學組件相結合,給您帶來高精確度,精確度和高速度的 3D 檢測解決方案。

HALCON:MVTec HALCON 是用於機器視覺的綜合標準軟件,具有集成的開發環境(HDevelop),已在全球範圍內使用。 它可以節省成本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。HALCON 的靈活體系結構有助於快速開發任何種類的機器視覺應用程序。

Deep learning深度學習技術:可以極大地提高客戶在實施深度學習方面的靈活性,從而可以“動態”調整應用程序以適應不斷變化的外部條件。適用於GPU,x86 CPU和Arm®處理器上執行。
實際應用時, Deep learning影像前處理技術可用於異常檢測(如,用於電路板,瓶口或藥丸),或用於圖像分類(如,從一個圖像中識別植物的種類)。

展品圖

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40761 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三段 355 號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蔡明和

 

photon-tech@mail.idsvision.com.tw

電話

傳真

 

04-2425-9955

 

04-2425-6655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AOI相關元件/模組/平台供應商

公司簡介

 

AOI設備核心技術:視覺影像自動辦識系統所需相關軟硬體規劃,此AOI核心技術,應用半導體、TFT、檢測方面,為全球未來二十至三十年內成長最快,最重要也是最欠缺人才自動化核心技術。

AOI主力產品

 

工業相機、高階3D工業相機、3D工業檢測相機、高品質工業鏡頭、工業鏡頭、頂尖影像開發軟體、影像開發處理軟體、高速影像擷取卡、siliconsoftware 影像擷取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