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屆全國AOI論壇與展覽,圓滿落幕,我們明年見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   碁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   G4 Technology Co., Ltd.    展15

本次展出 

● AOI設備

 光學系統

● 取像系統

● 影像分析

● 運動控制

○ 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Allied Vision (AVT), Matrox, Neurocle, Chromasens

展品資料

 

Neurocle深度學習影像檢測軟體
採用自動深度學習演算法,不需要AI工程師,也不需撰寫程式,即可自動生成出最佳的訓練模型。Neuro-T 可支援多人跨平台協作,所有訓練模型都可應用於PC和嵌入式系統。
 
Allied Vision (AVT)
德國進口2D面掃描30~2900萬畫素的工業級相機,傳輸介面包括GigE和USB,可搭配各種市售影像檢測軟體。全新推出的 Alvium 系列嵌入式工業相機,內建SONY CMOS 感測器,提供MIPI和USB3.0介面,40萬到2000萬畫素,體積輕巧,適用於各種工業環境。
 
Matrox MIL 10影像檢測軟體
提供最完整的影像處理函式庫和多樣的量測工具,可應用於各種視覺檢測。MIL 10可支援多種影像傳輸介面,以及多種作業系統和程式語言,可縮短軟體從上線開發到出機的時程。另有拖拉版Matrox DA影像檢測軟體,不須撰寫程式,開發工具搭配流程圖的編輯即可開發軟體,支援3D 和多種相機介面,可應用於各種視覺檢測。
 
3D感測器
Matrox Altiz 3D感測器:獨步全球的Altiz雙目三角量測感測器,用雷射三角量測原理計算出三維資訊,可提供微米級精度的線掃描,Z軸精度高達4um,且採用GigE高速傳輸介面。
Chromasens 3D立體視覺感測器:3D PIXA提供0.05um的垂直精度,最寬1.4M的視野範圍,以及4 m/sec的掃描速度,是高速線掃描的立體視覺感測器。

  展品圖

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10482 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 363 號 3 樓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周坤仁

 

sales@g4.com.tw

電話

傳真

 

02-25031803 #118

 

02-25031802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AOI相關元件/模組/平台供應商、AOI設備供應商、AOI測試服務/技術顧問

公司簡介

 

碁仕科技代理歐洲、北美洲、日本等2D&3D機器視覺的相關軟硬體,是台灣機器視覺及自動化產業的指標公司。我們的視覺技術顧問團隊擁有17以上機器視覺和自動化光學檢測(AOI)的經驗,對於機器視覺五大關鍵零組件相機、鏡頭、光源、影像卡、視覺軟體以及與機器手臂整合有豐富的經驗,並提供視覺系統整合的技術服務,能夠幫助企業成功導入機器視覺技術,嚴格控管生產品質。

AOI主力產品

 

工業相機/鏡頭/影像卡、影像分析與量測軟體、AI辨識軟體、高精密3D感測器、智慧型相機、紅外線攝影機、機器手臂隨機取料系統、3D加工路徑導引系統、三軸高精密整料&振動系統、自走機器人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