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屆全國AOI論壇與展覽,圓滿落幕,我們明年見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 凌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  ADLINK Technology Inc.        展36

本次展出

● AOI設備

○ 光學系統

● 取像系統

● 影像分析

○ 運動控制

○ 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ADLINK

展品資料

 

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視覺平台決方案 (Edge AI Machine Vision Solutions)

凌華科技人工智慧邊緣運算機器視覺解決方案,可大幅幫助 AI 機器視覺開發者節省軟硬體驗證與整合所需之時間與成本,讓 AI 工程師能專心在 AI 機器視覺應用的開發上,縮短前置時間。透過凌華科技與全球 AI 核心領導品牌與光學大廠的獨特聯盟關係,讓凌華科技的客戶都能依照所需應用特性,享有豐富多樣的 AI 機器視覺平台選擇。凌華科技在機器視覺與自動化上深耕 25 年的經驗,更能提供客戶第一線的支援、最先進的技術及最短的上市時間和最大的可靠性。

展品圖

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23511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 166 號 9 樓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陳姮宇

 

tammy.chen@adlinktech.com

電話

傳真

 

02-82265877#8636

 

02-82265729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AOI相關元件/模組/平台供應商、AOI設備供應商

公司簡介

 

凌華科技為邊緣運算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廠商,我們的使命是連結人、地及物,將人工智慧技術充分運用發揮,為社會和產業帶來積極正面的改變。

藉由提供尖端技術與可靠的解決方案,解決客戶面臨的關鍵性商業與技術的挑戰,方案包括強固型板卡、模組與系統、即時資料擷取解決方案,以及實現人工智慧+物聯網 (AIoT) 的應用等。

AOI主力產品

 

AI 智慧相機

AI 視覺系統

AI影像擷取卡